Phone: (05)532-0851 Email: hsing.fatang@msa.hinet.net

首頁 > > 堪輿叢書 > 堪輿系列 > 堪輿系列

出版社印刷

內頁P1028 重覆兩頁

P1029用單張補頁

(一名:三元紫白奇門遁甲年月日時萬年盤)

緒言

  人之壽夭禍福,窮塞通達,如非關乎「天時人之壽夭禍福,窮塞通達,如非關乎「天時」,即涉及「地利」與「人和」,而「天時、地利、人和」三者當中,吾人能主動獲致者,蓋亦唯「地利」為最易也。是以地利—方位之選擇,時不論古今,人不分中外,率都考究有徵,因皆再三致意焉。
  夫時有寒暑,地別南北,人居處其間,適於南方者,未必能安居北地;不耐寒熱者,則或候居於陰涼,因地制宜,即凶乃見。然,其中總有未盡愜人心意,而覺玄機隱隱者!於是:(1)久臥病床者,尋床位吉凶之機轉;(2)遷徙移居者,擇吉方以搬移;(3)出門、遠行者,討泰位以壯行;(4)訂盟結親者,求利勢以兆吉;(5)建築造葬者,選佳向以邀福;(6)運途怪戾者,乘旺方以造命!林林總總,而「趨吉避凶」之術遂尚馬。第大法祇見傳聞,名師不易請益!如求諸坊間書刊,非為一鱗半爪,即屬遂破不全,加以真傳多為秘而不宣,欲俟以自修者,雖窮年皓首,亦難期得窺其堂奧!
  筆者不文,一向道心禮佛,只緣上天有好生之德,遂將三十多年精研秘傳心得,全盤托出,至望拋磚引玉,廣結善緣,如能渡眾生餘萬一,亦願之所寓者也!全書列擧年月日時之吉凶神煞,並及其與主命吉神配合應用之不二法門,由對於萬人共通大凶方位,更不厭其煩之予以表出,唯祈讀者開卷了然於胸,而能按圖索驥以致用!尤有進者,本書中之「天地人三角盤秘傳」以及「真傳紫白飛星年月日時萬年盤」,更是千古不傳之祕,洩盡天機,有緣讀者,幸為致意焉。
  本書不尚詞藻,不作舞文弄墨之擧,故多以圖表作醒目之傳,惟德由自修,福歸善人,非人不驗,非人莫傳,鑑之!諒之!更祈賢達有以教正是幸!
中華民國歲次癸亥年仲春  東山老人謹誌

方位選吉造命妙訣目錄

緒言
年家凶神論
年家吉神論
月家凶神論
月家吉神論
日神論
萬人共通大凶方位
主命吉神論
干支主命凶神論
論開運法
論盛運吉凶運期排出法(三角盤秘傳)
年月日時之吉凶神表
年家凶神表
年家吉神表
月家凶神表
月家吉神表
日時盤吉凶神論
真傳三元紫白飛星、奇門遁甲萬年盤
 年盤
 月盤
 日時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