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5)532-0851 Email: hsing.fatang@msa.hinet.net

首頁 > > 五術叢書 > 百科叢書系列 > 百科叢書系列

 本書要以簡單明瞭的方式來告訴您「如何恢復美麗動人的肌膚」。當您讀完本書之後,您的化粧方法一定會有所改變。

  若是要以一句話來下結論:非得使用化粧品的人,請改用天然海藻精製成的化粧品。為什麼呢?因為天然海藻精具有增加皮膚再生能力的功能。

  關於海藻精乃是經過三十年的實驗研究,而驚異的發現其對於皮膚有著神奇的療效。

  總而言之,海藻精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增加全體細胞的水分,給予皮膚張力,補充皮脂膜等效果,可以克服季節的變化及年齡的障礙,常保肌膚年輕、健康、美麗。

  要說年輕、美麗的肌膚是女性的憧憬、是女性永遠的財產,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只要您相信皮膚有如此偉大的潛在能力,也願意接受本書的指導,就從明天起試著向恢復美麗肌膚挑戰如何?自然的美麗一定比任何上了粧的美女更能引人矚目。

  還有,我們也不能忘記美麗肌膚是由皮膚裏層的健康體所製造的。從兩方面著手改善膚質,一旦恢復了具有我們東方魅力的肌膚之後,您就可以盡情享受「美容即是化粧」的樂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