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5)532-0851 Email: hsing.fatang@msa.hinet.net

首頁 > > 五術叢書 > 百科叢書系列 > 百科叢書系列

帶給你綻放式的健康美

  創造健康、美麗的姿態------這是「軟管減肥」的主題。

  你必須準備的物品是,一本軟管減肥書,恆心。完全不必極度限制飲食,或者拼命忍耐不去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依照本書(第四章)的菜單與解說,一天進行十五至二十分鐘,有恆心地持續運動,即可一步一步往許多女性的願望「希望像這種身材」,以及許多男性的理想「希望像這種體格」邁進。其內容是利用軟管,長期進行肌力強化訓練,尤其適合創造女性健康美與減肥。

  而且,每天感覺心情舒暢,有消除緊張與便秘、肩膀僵硬、腰痛等副效果。

  此外,年輕時開始「軟管減肥」 ,即使過了肌膚開始老化( 一般為二十五歲)年齡,也還能保持嬌嫩的肌膚與有彈性的體型。

  當然,在意身體膨鬆部分(皮下脂肪)的人,「軟管減肥」的效果絕佳。不僅除去皮下脂肪,也能使脂肪下的肌肉緊縮,創造有彈性的曲線美。

  如上所述,「軟管減肥」的問標,並非只是「瘦」。而是讓你從身體內部散發健康,創造美麗又健康的身體,這才是「軟管減肥」最大的效果。

  本書由指導此運動達二十五年的高橋醫師,以及有豐富運動教練經驗的富家孝共同執筆。

  我有把握,這是一本不論在實踐或理論、體驗或醫學上,均站得住腳,「信賴性極高」的書。

  來吧!你也立刻進行「軟管減肥」,創造屬於自已的健康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