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5)532-0851 Email: hsing.fatang@msa.hinet.net

首頁 > > 通書萬年曆農民曆 > 萬年曆系列 > 萬年曆系列

星相家專用萬年曆(修訂版)-CG

系列: 通書萬年曆農民曆/萬年曆系列

ISBN: 9579985340

出版社: 皇家運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2年05月01日

裝訂: 平裝   頁數: 481頁

作者: 洪正忠 著

本書作者洪正忠老師深感台灣目前坊間某些萬年曆、二十四節氣時刻、有誤差,連陰曆月小、月大也有出入,對推命論的影響很大。國此洪老師利用電腦計算、,編著了適合於東經120度、中原標準時間的萬年曆。本書已經編到民國200年,但因於篇幅,先出版到113年,未來年度,中央氣象局所公佈的天文日曆、所列出的二十四節氣交過時間,一與洪老師所推算相同。 本書獨創開本、雙色排版、掌中妙訣、易查易懂。演算節氣、快速精準,是星相家隨身必備的藏本。有關命相、擇日、地理的干支、五行,由繁化簡,以掌中妙訣推演,屈指一算


庫 存:充足

原價:NT$500    特價 :請諮詢客服 (不打折)


  同類推薦
**已無書**

洪正忠先生台灣省台南縣,其家傳六代皆、名星相、造曆、堪輿家。洪正忠先生,承續家傳衣缽後,更不敢自滿,嗣為精益求精,再拜批造流年專家 沈子平為師,身兼兩大名家之長,學尤精進後,更孜孜不倦,苦研詳參,益窺堂奧,與凡天星地理,精批流年、姓名學、擇日造曆、日、時撰取之宜忌,莫不瞭然於胸,卓然名世。洪正忠先生,除了對天文擇日、堪輿學、星相方面,確有深度研究之外,其為人就如其名「正忠」。在天文堪輿、星相界,素有仁德正派之譽。
◎中華民國總會、國際青年商會、台中市亞哥國際青年商會顧問。
◎台南市政府擇日開光科儀大典,指導顧問。
◎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命理學、擇日學、學術顧問。
◎中國嗣漢道教學會處長。
◎台北市星相卜卦堪輿職業工會,熱心公益、會務、學術推展委員。
◎著有:「星相家專用萬年曆」,「如何來撰取佳名」,「掌中人生86問」,「面相與手相」,「如何使用羅盤看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