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5)532-0851 Email: hsing.fatang@msa.hinet.net

首頁 > > 其它 > 宗教 > 宗教

本書是日治時期著名的臺灣宗教研究專家,增田福太郎所撰巔峰之作——《臺灣�宗教》唯一獲得授權的完整中譯本,由資深文獻專家黃有興先生忠實譯出全文,並特邀江燦騰博士負責主編和精選,包括蔡錦堂博士在內,所撰最新和最權威的相關解說論文。本書的出版,能使原著原有之豐富內容,結合當代臺灣本土學術精英的深層透視和高明解說,而展現出具有高度參考性的臺灣宗教學術新貌。

  《臺灣�宗教》一書是臺灣近百年來最先嘗試建構本土傳統宗教詮釋體系的名著,其研究規模、撰述方式以及書中所含大量且詳盡的田野具體資料,對了解臺灣早期宗教信仰之普遍情況及其與今日之關聯,都甚具啟發與參考價值。書中有關原住民宗教信仰之調查研究,尤屬可貴。相信本書必能適合當代各階層讀者的閱讀需求,並獲得學術認知層次的提升與宗教體驗的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