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5)532-0851 Email: hsing.fatang@msa.hinet.net

首頁 > > 武術系列 > 太極拳 > 太極拳

太極拳修習問答附珍影集-FD

系列: 武術系列/太極拳

ISBN: 9789888582990

出版社: 心一堂

出版日期: 2020/02/05

裝訂: 平裝   頁數: 388

作者: 黃仁良

 


庫 存:充足

原價:NT$998    特價 :NT$898元 (9折)


  同類推薦

紀念楊氏太極拳大師武匯川誕生一百三十週年

  本書是作者黃仁良老師,在承繼師爺--楊氏太極拳宗師楊澄甫先生首徒武匯川大師(一八八九—一九三六)、師父張玉大師(一九零九—一九八八,自小在楊家學藝,後拜武匯川大師門下)楊氏武匯川一脈太極拳傳承,以及自身數十年太極拳的修習與教學經驗,結集成本書,對太極拳技藝與理論傳播過程中,所存在的一些模糊問題,提出看法供愛好此道者作練拳參考。答疑解惑,啓迪後學,以數十年心得體悟,一幷托出。

  書中附有武匯川大師太極劍、張玉大師的太極拳、刀、劍等照片、及一九三五年上海匯川太極拳社出版的太極拳譜,俱彌足珍貴。

本書特色

  ●紀念楊氏太極拳大師武匯川誕生一百三十週年
  ●楊氏武匯川一脈太極拳精萃
  ●對太極拳技藝與理論傳播過程中,所存在的一些模糊問題,提出看法供愛好此道者作練拳參考。
  ●答疑解惑,啓迪後學,以數十年心得體悟,一幷托出。
  ●書中附有武匯川大師太極劍、張玉大師的太極拳、刀、劍等照片、及一九三五年上海匯川太極拳社出版的太極拳譜,俱彌足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