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5)532-0851 Email: hsing.fatang@msa.hinet.net

首頁 > > 五術叢書 > 紫微斗數系列 > 紫微斗數系列

天翼簡介

天翼出生於香港,自小對預測學有着濃厚的興趣, 尤好紫微斗數、子平八字、玄空風水。 鑽研術數三十餘年,得數位明師心傳後, 博覽群書,集古今命理之學予以現代化,提倡紫微斗數 「非單星單宫單論」、「四主星論」、「斗星三吉、三凶、 「紫微心易」、「斗數風水法」、「斗數平衡要訣」、「斗數化卦」、「紫白斗數」, 以科學角度打破傳統迷信的命理範疇,自成一家。

認為術數重點在於「催吉」而非「宿命」,希望發揮術數對人類催吉減凶的作用。 以人類的性格傾向、處身環境、先天運氣作基本,來預測運程的走勢, 打破以往術數只是宿命和認命的錯誤觀念。 更將術數與宗教分開,反對時下江湖術士宣揚妖言惑眾的迷信色彩。

 

本書描述設計師憑夢想及珍惜以往九段緣份,抬起紫微斗數的玄機,

成功踏上命理之路,推廣命理去設計人生。

以別人走過真人真事的個案與讀者分享,

提供罕有而知識性豐富的術數訣竅,使學習者能更了解及認識紫微斗數。

作者天翼自從拾起紫微斗數之後,回憶二十多年的玄學生涯,

轉眼間已到了第十本斗數玄機著作。

與月相息息相關的紫微斗數一直陪伴着他,

留下在玄學路上對內對外的感覺、經歷及痕跡。

在這第十段緣份,由紫微斗數使用的農曆法「月亮」來說:

回憶篇時間盤旋,記載玄學痕跡。

個案篇—真人真事,個案得到徵驗及印證。

學理篇紫微斗數,留下易理古訣。

希望讀者們能破除迷信,認識健康的中國絕學,

一起《拾紫斗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