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5)532-0851 Email: hsing.fatang@msa.hinet.net

首頁 > > 網路軟體 > 數字吉凶工具 > 數字吉凶工具

數字論吉凶西洋派-BZ

系列: 網路軟體/數字吉凶工具

ISBN: 1784135038

出版社: 吉祥坊

裝訂: 平裝

作者: 吉祥坊


庫 存:充足

原價:NT$1500    特價 :NT$1500元 (10折)


  同類推薦

算命系統限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
否論斷內容會出現亂碼無法觀看。

使用期限一年,每日可論30次。



出生年月日是論先天命格,
身份證字號是論後天行運,
政府給了我們一組身份證號碼,
您查過是吉?是凶嗎?
如果是凶號,
人生運勢會怎麼樣,
想知道嗎?

請購買本套軟體,
會很清楚的告訴您
個性方面的特質、
在工作事業上的機遇、
在婚姻家庭上的相處、
在人際互動上的親和力、
在人生際遇上的演變,
通通告訴您。
當然軟體也會給一組上上籤的號碼,
是針對您身份證的一些不佳號碼
組合的數字加以轉化,
這樣一來就可提昇我們的運勢了。


數字吉凶西洋論法
身分證字號:27834569342716532
此論斷是依據西洋數字解碼所論斷出的結果,如果所論斷出的現象很符合本身的過去與現況,好的現象請保持,不好的請改進,才不至於失去診斷的意義。
您這一輩子的屬性有以下型態,強度也幫您標示了,請參考
PS:如何化解不佳的數字呢?請看解答篇
責任型(運勢佳), 您具有此特質之強度為:21分。

責任型的意義為生命力極強、凡事能獨當一面、工作事業有綿綿不斷之意。

個性方面:會有以下現象
◎有著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的味道,做人做事作風強勢,屬於不拘小節型,對文化或事件的判斷力及敏感度強,有大將之風。
◎在主觀有不服輸的特性,具有領袖魅力。


在工作事業上:會有以下的特性
◎能夠獨當一面,意志力及生命力頗強、且能持續美好的現況,具有領袖特質,頗受長上及上司喜愛。
◎一生中學習的企圖心很強,也容易掌權。
◎很具有成立公司或籌組社團,或成立工作室的能力。
◎先天特質上是個非常有主見的人,在團體中也是領導角色,本身也比較習慣承受壓力
◎雖說一生具有領導統御能力,但太過執著時會有判斷錯誤的機會發生,要小心!謹慎!
◎本身具有超強的創造力,對事業企圖心旺盛,所以有些人會晚婚、不婚或離婚的狀況,請小心應對。
◎工作事業上可從事美美的工作,如美藝家、建築、藝品、保險方面均可。
◎在事業或公司上有穩定的客源,老客戶會持續消費。


在婚姻家庭上:好像有以下的感覺
◎責任心及使命感強烈,屬於「有事我負責的型」,在家中的一切自我意識極為強烈,會是一個家庭中的主導人物。

人際互動上:可能會像這樣
◎在群體中極容易成領導者,因心地很善良也喜歡打抱不平,所以在朋友中會是一個英雄,不惜一切為正義而戰。
◎講話有份量,有責任,如果承諾就會做到。


人生的際遇:不脫離以下現象
◎天生是一位單打獨鬥者,具有很強的獨立性。
◎基本上責任代表的是一種權利,有時會因過度的沉溺於權利或名望後而迷失自己。
◎一生中也很能夠承受壓力,這種精神是眾人指標。
◎一生中熱心助人、勞心勞力,要注意身體健康。
◎會將所有責任往自己肩上扛,並以眾人利益為優先。
◎有時會被人稱為強人,或為人具有強勢作風。
◎您天生擁有勞心又勞力的特性,責任心重,但抗壓性較不足,很容易積勞成疾要特別留意。
◎有時會因為太有責任感的因素而造成身心很大的壓力
◎一生目標遠大、企圖心旺盛,但相對的情緒起伏也大
◎一生中要注意肩部、頸部、關節、神經系統以及心臟病


一生的感情觀:是屬於
◎責任型的人感情世界中,由於在情感上一直是以老大自居,所以一生中是不會缺乏追求者的,因為責任型的人總是很容易吸引到異性,對另一半的要求是相當高的,因為他們的優越感非常強烈。要注意喔;在與責任型的人有感情互動時,你必須能隨時注意他的任何肢體語言讓他們有被重視的感覺,以滿足其優越感。
衝擊型(運勢不佳), 您具有此特質之強度為:21分。
衝擊型,一生中常受身體病痛所困擾、或者經常與人產生口舌之爭。

個性方面:會有以下現象
◎抗拒力極強,也比較容易鑽牛角尖,因為口才佳嘛。
◎你的本性上看來好像不能保守秘密的樣子。

在工作事業上:會有以下的特性
◎看待事物較不客觀,喜愛成為話題人物,內心之修養亦較差,也易逞強鬥狠,也易衝動行事。
◎從事銷售工作可以勝任,很具有說服力。
◎此生可以從事有關口才的工作,如律師、外交、教學、講師、談判家、主持人、歌手、業務,這些工作皆適合。
◎在工作事業上精神易受干擾,身體狀況也較差,比較常請假,也比較會與老闆同事發生口角。


在婚姻家庭上:好像有以下的感覺
◎在家中極易產生口角之爭,喜愛佔上風,極度愛面子,是一個重視表像甚於一切之人。

人際互動上:可能會像這樣
◎為人說話誇張,易流於花言巧語,有時善於用心計,但內心較脆弱,有時不堪打擊,而鬱卒在心。
◎一生中擁有相當棒的口才表達能力。
◎能以言語的魅力,吸引大眾之目光及關注。
◎能言善道是你的特質,在人際互動上儘量說好話。
◎常因不能謹言慎行,而在人際關係中挫敗。
◎比較會因身體因素讓朋友擔心,而影響人際關係。


人生的際遇:不脫離以下現象
◎一生中也容易因口舌而與人有糾紛發生,該留意。
◎一生中具有滔滔不絕、口若懸河的說話能力。
◎一生中也會因言多必失而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一開始很容易贏得別人的信任,但會因為誇大而造成別人不信任感。
◎您看似擁有三吋不爛之舌,所說出來的話都有道理,可說是辯才無礙◎一生中喜歡做挑戰的動作,但卻不容易接受失敗的事實。
◎天生有著強烈的好勝心,如被當面指責會心生不滿。
◎此生的特性是比較容易激怒別人。
◎一生中比較會有先天性的疾病、注意口腔、胸腔、喉嚨或淋巴腺等相關器官。


一生的感情觀:是屬於
◎衝擊型的人感情觀比較趨於保守,面對問題時比較無法迅速變通,可能會因逞口舌之勇而使他們的感情產生波折不斷。與這樣類型的人交往,要特別注意他們的花言巧語。衝擊型的人在感情上通常是能言善道、所以許多所謂的愛情高手都是這種型。
依據西洋生命靈動數改運建議
身分證字號:27834569342716532
身份證號碼在命運的角度上俗稱先天定數,打從我們一出生就已註定,所以先天的定數不是我們所能掌控的,如果我們可以運用數字的靈動來改變先天不佳的數字組合,而來輔助後天的行運那就在好不過了。以下這組數字是經由電腦依您的先天定數不佳的狀況經篩選出對您最好的號碼組合,而這組號碼您可以自行製作一張小標籤貼在身份證的空白處,自可達到助運的效果,信則靈。
經診斷您【身分證字號】篩選出對您最好的號碼組合為:
27878682627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