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5)532-0851 Email: hsing.fatang@msa.hinet.net

首頁 > > 網路軟體 > 姓名算命工具 > 姓名算命工具


天運五行姓名學論斷


(論名)


線上即時論命軟體

 

算命系統限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
否論斷內容會出現亂碼無法觀看。

使用期限一年,每日可論30次。


這是一套運用天運五行為基礎的姓名學
是運用出生年的天運五行來跟
姓名五格之五行做比對,
如果名字之五行被天運五行來生,
那就是好名字,
如果被剋就是壞名字喔。

本軟体不僅可論名,
而且可以自動命名ㄛ
本軟体不但可以論斷無限人次的
姓名吉、凶外,
也可自動命出最佳天運派之名字組合,
讓您挑選且可顯示天運派各格之解說。


天運五行派姓名學
天運五行派是運用出生年的天運五行為基礎來跟姓名五格之五行做比對,如果名字之五行被天運五行來生,那就是好名字喔。
天格數:水(得分:75分)
天格代表:思想、智慧、名望、長輩、人際關係、女性婚姻觀。

天運五行與天格的對應關係:

◎在思想上 :好勝心強,不認輸,行事做為較極端。
◎在智慧上 :雖有求知之心,卻缺乏行動力。
◎在名望上 :凡事靠自己辛苦經營、雖能一時成功,但非人人表示讚。
◎同長輩對待:父母親或長輩對我們的照顧沒有刻意展現好或不好。
◎人際關係 :凡事謹慎、較易計較得失、無法敞開心胸、知心人較少。
◎女性婚姻觀:夫妻吵架難免有,多溝通,互相尊重則平安。

人格數:土(得分:60分)
人格代表一個人的性情,內在性格,命運好壞,六親關係,婚姻對待。主26~37歲運勢。

天運五行與人格的對應關係:

◎以心情角度 :凡事得過且過、需要有人鞭策鼓勵。
◎婚姻對待情況 :關係持平,常有爭執,但能床頭吵床尾合。
◎六親之間的對待:平輩之間不會幫忙易有紛爭,要靠自己打拼。
◎情緒內心世界 :想要得到的東西,會用盡一切方法,只求成功不擇手段。

地格數:木(得分:90分)
地格代表部屬,子女關係,少年運,家庭及男性婚姻觀,主1~25歲運勢

天運五行與地格的對應關係:

◎部屬關係 :待人親切,愛護部屬,如同家人,部屬向心力足,能成為事業上的助力。
◎子女關係 :感情融洽,無代溝,年老時可得子女奉養。
◎男性婚姻觀:異性緣佳,容易找到有錢的老婆,或得到妻子的助力,
事業成功。

外格數:土(得分:60分)
外格代表 社交能力,成功機運,意志力,主38~49歲運勢。

天運五行與外格的對應關係:

◎社交能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多少,就要回收多少,朋有之間也無法交心,成功尚差臨門一腳。
◎成功機運 :從外交能力看來,您未來只能平平過日,需認真打拼。
◎個人意志力:從個人的意志力看,您的意志力,表現的似乎平平勸您積極一點。

總格數:水(得分:75分)
總格代表一切行為表現,後天環境考驗,財運狀況,健康狀況,精神狀況主50~60歲運勢。

天運五行與總格的對應關係:

◎先天健康、狀況:大病不犯,小病不斷。
◎事業,財運方面:要成功必需等機會,雖認真打拼,財來財去,成為富翁的機會不是很多。
◎後天工作環境 :工作及創業環境平平,如想成功快一點,頭腦要有點創意。

用天運五行派定富貴格局

事業、富貴、財運是每個人都關心的。富貴、財運的等級可看出職業的高低及事業的貴賤。依照您的姓名所算出來的格局是屬

第10名富貴格

外格剋總格 或總格剋外格,而兩格之五行為一陰一陽者。

您一生職業及事業大致為勞動工人、作業員、流動攤販,若大運被剋洩,容易財源短缺可能會借錢渡一生。


天運五行之五格生剋情形

1、總格凶而人格吉者:能安心克服種種困難,精神生活較安定,若人格被天運所傷,容易造成憤世嫉俗的人生過程。
2、人格剋天格:對長上之教誨容易產生反抗心理,主觀意識也較強烈,陰陽剋(如3.8或2.7)在易經數字上是屬同五行則無妨。
3、人格部為吉劃數,但剋天格時,能白手起家,但無財運配置或大運被天運剋制時,凡事少成。
4、地格剋人格:為家庭多勞苦,不易得到親友的幫助,又容易受人拖累破財,太太個性亦較固執。
5、地格為凶劃數且剋人格:太太脾氣較強烈,子女個性亦頑固,家庭有很多不安因素且婚姻欠美滿。
6、外格與人格比和且筆劃為吉者:貴人運強,財運不易受損。
7、外格與總格相剋時,財運不佳或物質缺乏。
8、人格剋總格:心性較頑強,造成一意孤行,若總格為凶數,則在創業中遇到挫折較多。
9、人格吉剋總格凶:說話不實在,喜歡投機性之行業,成敗常在一瞬間。
10、總格生地格:家庭氣氛較融洽,子女運亦能加強,對病災的抵抗力較旺盛。

81數理吉凶_總格數:30

╳ 三十數 得分55:投機取巧 大成大敗
因喜從事冒險活動,所以一生中會有一、二次大困境,但在最危險關頭,總會化險為夷,度過此以後就會一帆風順,功成名就;然而因心情浮沉不定,為人少有定見,處事抓不到重心,以致亦勝亦敗,最後可能招致失敗。
一生中須靠貴人來幫助方可成功。故應認清目標,貫徹始終才能有所成就。做喜事朝三暮四,又愛冒險投機,過不慣平穩安定生活,在判斷上如果一意孤行,容易一夕間可能招至身敗名裂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