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5)532-0851 Email: hsing.fatang@msa.hinet.net

 


產品內含物:1個羅盤、1個羅盤袋子

產品的規格:18層 + 外層,共19層

當宅運處於不好之環境又不許搬遷,可運用羅盤更改運宅,轉危為安。

陽宅之擺置羅盤,除了有穩定宅運的能力(宅運穩定屋內的人運氣亦穩定),亦有鎮宅避邪的功效,不讓邪靈進入屋內,故羅盤乃陽宅驅吉避凶之利器。
可量家宅座向方位,且為招財.避邪.化煞法器;可化解家宅內外煞氣,效果宏大!
宅內或宅外如遇沖煞,或配置不良等,宅相處於很惡劣之情況下,又因條件關係不許可搬遷,可利用羅盤來轉換宅之凶相,使其逢凶化吉。

羅盤一來可擋凶化煞,二來可更換宅運(旺財之用)一舉數得!

羅盤的尺寸:21.5cm X 21.5cm;7寸2


吉祥風水羅盤十九層、各層功能大綱

【羅盤】就是論斷【風水】陰陽宅的【小抄】
今日後不用再背那麼多條文了,讓您一看羅盤就會用了
本羅盤總共有十九層用法如下:

第01層:
【天池】是讓您定位正確的【南、北極】,以便取得座向方位。
第02層:
【先天八卦符號與後天八卦方位】線條標示是先天八卦,文字是後天八卦。
第03層:
【二十四山人倫納甲】就是能讓老師直接看出家中誰會出什麼問題。
第04層:
【二十四山地盤正針(行龍定向之用)】就是要讓使用者測定正確方位用的。
第05層:
【一百二十分金(內盤分金)】是用來定陰宅分金用,每山有五個分金用對則富,用錯則貧。
第06層:
【二十四山立山兼向與八卦理氣】可看出家中成員身體、財運、疾病、躁鬱、婚姻等等。
第07層:
【人盤中針(撥砂之用)】可看出廟、大樓、煙囪、高塔、尖射物等對房子好壞。
第08層:
【乾坤國寶龍門八大局】可看出屋宅前、後、左右的水路及形煞對宅體好壞。
第09層:
【八宅明鏡(宅卦、人命卦)】可看出門、臥房、書房、神明廳、廚房、廁所及人命配卦。
第10層:
【紫白飛星(九星)生剋關係】可看出床、神位、門、臥房、商店大門、收銀機位置好壞。
第11層:
【天盤縫針(納水之用)】可看出門或大樓或辦公桌位置對我是吉是凶可直接看出。
第12層:
【九星納甲水法(輔星水法)】可看出從各方位來的水或出水口是吉是凶可直接看出。
第13層:
【後天八卦二十四山納甲】可看出「來水、路氣」過堂之納氣,能否子孫賢孝,家庭美滿,事業順利,貴人多顯或是會失去美滿生活,事業不順、家道中落。
第14層:
【易經堪輿六十四卦】可依易經堪輿之「來龍、坐山、立向、水口」,與卦運和卦氣來分析出房子之好壞。
第15層:
【抽爻換象盤(三百八十四爻)】可看出從各方位來的水或以及出水口是吉是凶可直接看出。
第16層:
【三元玄空(六、七、八、九運)】可明確的看出各大運各房子的各方位之好壞組合及佈局。
第17層:
【二十八星宿】可明確的看出屋外各種大型之形煞物對我之屋宅OK不OK。
第18層:
【周天三百六十度】最簡單一下子可明確的看出各方位是在幾度以作判斷。
第19層:
【二十四山星神與十二長生】可明確的看出房子中神位、門、辦公桌之位置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