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5)532-0851 Email: hsing.fatang@msa.hinet.net

首頁 > > 五術叢書 > 百科叢書系列 > 百科叢書系列

通靈師—靈的世界-CG

系列: 五術叢書/百科叢書系列

ISBN: 9789576598210

出版社: 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0年12月15日

裝訂: 平裝   頁數: 207頁

作者: 歡喜八方

通靈師現身說法讓你更透徹的認識生命真實案例的呈現讓你學習到紅塵中的另一門必修功課他們告訴我,我是彌勒佛祖的大徒弟,我可以感應任何靈的訊息。之後,我開始去通靈老師那兒修行,跟著通靈老師、師兄師姐們去訪靈,去廟裡感應神佛的指示和靈的存在,也去替往生者代言,去算命,每日在家還自己打坐,自己以為有通天的本事。直到我男朋友覺得我走火入魔,男朋友說我不能再這這樣下去,再這樣下去就分手……


庫 存:充足

原價:NT$220    特價 :NT$198元 (9折)


  同類推薦
歡喜八方以卡羅之名專職靈通老師。經歷:婚前房地產相關業務工作約15年(活動、業務、企劃、廣告),婚後從事幼兒教育約10年含自己開幼稚園及美語補習班4年。通靈時間:1996年至今通靈對象:無形界的靈包含神佛、人、動物…..凡大自然萬物靈皆可。通靈能力:可問前世、可問累前世、調因果、請祖先祖靈。查往生者去處及陰靈。可處理磁場、風水及安神位。可說靈界各方天語,可隔空調身體。可和神明溝通。通靈天命:開示及替眾生解惑。無形能力:調兵遣將、天條在握。通靈元神:四面佛。通靈師父:彌勒佛祖、太上老君、母娘、帝君、觀音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