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5)532-0851 Email: hsing.fatang@msa.hinet.net

首頁 > > 姓名學叢書 > 姓名學系列 > 姓名學系列

超簡單!讓你成為姓名學大師-CG

系列: 姓名學叢書/姓名學系列

ISBN: 9789868292055

出版社: 文興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7年04月15日

裝訂: 平裝   頁數: 157頁

作者: 李宗駒編、周育宗編

本書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姓名學,包括磁 場的互動,天時、地利與人和的搭配,以及 生肖、天運、九宮…等派門的差異,打破一 般人對姓名學的迷思,一以貫之,讓初學姓 名學的人也能突破瓶頸,成為大師。


庫 存:充足

原價:NT$160    特價 :NT$160元 (10折)


  同類推薦



本書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姓名學,包括磁場的互動,天時、地利與人和的搭配,以及生肖、天運、九宮…等派門的差異,打破一般人對姓名學的迷思,一以貫之,讓初學姓名學的人也能突破瓶頸,成為大師。
 
李宗駒:「玄宗心易」創始人「李宗駒」自幼對物理化學、地球科學非常有興趣,於大學修研量子力學時感受到造物者之不可思議,由於量子力學與中國傳統的易經有著相當深的淵源,故而開始了他的研究之旅。這段時間中他大量接觸中國傳統五術、西方心理學、行銷學甚至神話學、管理學,從中發現了隱藏在中西雙方文化中的一條「時空線索」,這就是「心易」!瞭解「心易」之後,他開始貫通山、醫、命、相、卜等五術的應用方式,甚至於其創作原理也都一一破解,之後他在金融業務之餘開始服務於周遭朋友,準驗的程度遠超過傳統的學說,肯定了「心易」的實用性,認識他的都尊稱其為「李大師」,每每有驚人之語,在台灣頗負盛名。 95年受好友之邀,開始將其由「心易」領悟出來的「質能平衡」、「質能串聯」、「從屬用神」、「四大假合」、「能量碼」、「心易數」、「絕對時空論」、「相對時空論」、「四象占」等等學理整理以享同好,希望這驚天之「易」能普世傳授,不再埋沒於壓箱寶中,是為之願矣。 周育宗:筆者目前服務於物流產業中,但對於中國傳統的五術,卻是在大學時期便被其所吸引,初期自然以坊間可得之書本為師,但研習後,每每有罣礙之處無法突破,以致始終遊走於學術邊緣,不得其門而入。因此筆者開始訪名師習藝,期間接觸過不少學術,如易經、八字、姓名學、玄空風水....等,同時亦參加NLP神經語言程式,並將其與五術融會,以求對於''人''有更深的了解,且以身邊親朋好友驗證,其準確率亦超乎筆者想像,不免感觸當中之奧妙,當真是窮一生之精力亦無法得窺全貌。 95年得好友相邀,將心得集結成冊,願能在五術之啟發及傳承上,略盡個人綿薄之力。

 

 

目錄

第一章 【緣起篇】姓名重要嗎?

 第一節 影響人生的因素

 第二節 改名後的注意事項

 第三節 如何排姓名基本盤

第二章 【來因篇】姓名與易經

 第一節 太極(加一的原理)

 第二節 兩儀

 第三節 四象

 第四節 八卦

第三章 【築基篇】姓名與五格

 第一節 五格涵意

 第二節 五格靈動

第四章 【心法篇】姓名與論斷方法

 第一節 立極點的取用

 第二節 陰陽的吸斥

 第三節 五行的基本性質

 第四節 五行的生尅

 第五節 五行生尅與力量大小的補述

第五章 【法訣篇】姓名與論斷公式

 第一節 斷姓名第一招

  人格與天格的關係:你的腦袋裡裝什麼?

 第二節 斷姓名第二招

  人格與總格的關係:你的理財觀、人生觀是啥?

 第三節 斷姓名第三招

  人格與地格的關係:你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呢? 

 第四節 斷姓名第四招

  人格與外格的關係:你是萬人迷還是顧人怨?

 第五節 斷姓名第五招

  人格的數字:你心底最在意的是什麼?

第六章 【實例篇】姓名與實例論斷

 

【後記】

【附錄】改名文疏

    常見字筆劃